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4-03-27 12:41:08 点击:

3月22日,新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肃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肃州区汉武广场开展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肃州区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加强市民群众对结核病的认识,提高预防意识。

青年志愿者向社区老人讲解结核病防治措施

合影留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化身健康小卫士,深入社区,向近百名社区居民科普了结核病预防知识。他们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日常预防措施等,并结合所学知识提出了如何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饮食安全卫生等相关建议。此外,志愿者们还精心制作了科普海报和视频,以便能够更加直观的向居民们呈现结核病的特点和危害。居民们对这些生动形象的科普资料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写: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