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团会

2024-03-18 09:26: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内容,巩固深化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3月17日,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主题团会。

团会现场(一)

此次团会,各团支部以PPT、短视频、问答、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通过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了解雷锋同志及雷锋精神内涵,以全国两会的性质为引,从两会的新看点、新阵容、高频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让广大青年感受到国家发展的蓬勃之势和时代使命的厚重之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自觉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第二课堂”,通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了解国情,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

团会现场(二)

此次主题团会的顺利开展,有效加深了我院青年学子对于全国两会精神与雷锋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素养和团结意识。学院将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进步,继续深化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青春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撰写: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