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力量”生态环保活动

2024-03-11 12:33:50 点击: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助力绿美校园建设,推动“雷锋月”活动持续深入展开,3月19日,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教学楼区、宿舍区、日间照料中心展开了“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力量”生态环保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当天,学院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化身为校园清洁“美容师”,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帚、抹布等清扫用具,集中整治校园周边公共场所与沿街绿化带,对路边的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纸屑及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共同努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被清扫过后的公共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现场(二)

此次生态保护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也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实现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教育目标。今后,学院将继续落实劳动教育常态化与志愿服务常态化,让雷锋精神成为永不熄灭的灯塔,照亮学生们劳育的前行之路。(撰稿: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