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春山可望,从心出发”主题团会

2024-04-01 16:33:56 点击:

为落实国家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和学校工作部署,新能源学院团委于3月31日组织开展了“春山可望,从心出发”主题团会,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团会。

团会现场

各团支部围绕“如何调整心理状态”“如何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情绪的宣泄与调节”等主题,从多角度、多方面展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讨论,既有富含哲理的小故事,又有快乐心理自测题,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标准,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体性,以同学们为中心,学会自我预防、自我保护,提高自我心理应对能力,并引导同学们在遇到心理问题时及时进行心理调节和疏导,积极寻求帮助,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安全健康环境。

团会现场

此次主题团会旨在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是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有益尝试,学院团委将不断学习借鉴,积极做好相关工作。(撰写: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