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4新年文艺汇演

2023-12-27 17:25:47 点击:

12月27日,新能源学院在酒泉校区胡杨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4新年文艺汇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正民,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金明,教务处副处长常蓬浩,团委副书记马雪琴、学院院长李琪飞、党委书记王胜强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党委副书记许军应邀出席表彰大会并宣读表彰决定和颁奖。表彰大会由王胜强主持。

第一单元 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宣读表彰文件

与会领导宣读表彰文件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与会领导先后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22-2023学年奖学金获得者、2023年团学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学生、2022-2023学年“文明宿舍”的决定,以及新能源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学生、2022-2023学年“文明宿舍”的决定,随后进行了颁奖。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杨金明主任在发言时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就业工作,介绍了当前和今后就业的形势,希望新能源同学们转变观念,打好基础的同时不断积累求职和入职技能,及时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部王正民部长代表学校学工口看望慰问全院同学,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梳理了我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的主要成绩,对我院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自信自立,牢记“强国有我,不负韶华”铿锵誓言,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张博文同学代表获奖集体和同学发言,在分享了自己成长进步的感悟之后,他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比学先进,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自觉融入到个人成长成才、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去。

颁奖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胜强讲到新韵学子应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创新思维、奋发有为,不断淬炼自身,使自身更加坚毅果敢。

最后,学院院长李琪飞致辞,对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工作的领导、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与陪伴,对获奖集体和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学业小目标和人生大目标。

第二单元 2024新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

伴随着主持人的登场,学院2024新年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演出分六个篇章共14个节目,小品《扶不扶》《甄嬛后传》用幽默的语言逗得台下观众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中华魂》《备忘录里航天人的等待》《百年红柳映桃李,奋进求是新时代》等演出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舞蹈《奔跑的青春》《独一无二》《九州同》《在希望的田野上》舞姿优雅,动作流畅,充满力量与韵律感。独具敦煌特色的《飞天金马靴》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蓝莲花》表现学子们风华正茂的气质面貌。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临近尾声,合唱《最亲的人》《祖国不会忘记》既唱出了家国情怀,又唱出了我新韵学子的青春活力,歌声中充斥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崇高理想。

为这次演出,团学组织积极行动,各班级广泛参与,同学们做了精心准备,整场演出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会场气氛热烈。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特殊日子,全院师生兴致勃勃地观赏了属于自己的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2023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共同迎接收获、幸福、精彩的2024年。(撰稿: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