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志愿者助力“2024年全国新年登高暨酒泉市迎春健步走活动”

2023-12-30 10:26:42 点击:

赛前准备工作

志愿服务工作中

志愿服务工作中

合影留念

12月30日,2024年全国新年登高暨酒泉市迎春健步走活动在酒泉市政广场前隆重开赛。我院50余名青年志愿者应邀参与了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赛事前期,组委会联合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进行了沟通对接,对志愿者们进行赛事服务通识培训、岗位工作培训、分组专项培训,提升了志愿者的专业服务技能。一大早,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按时到达工作点位,完成相关准备工作。赛事期间,志愿者们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精准把握各项细节,高质量完成了选手检录、路线指引、沿途补给、物资分发、赛后康复、补给站管理等“一条龙”的保障服务工作。在确保赛事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不忘为参赛者呐喊助威,以活力、青春、热情、温暖全程助力赛事服务的流畅运转。

这次志愿服务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展现了新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撰稿: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