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我是祖国的歌颂者”演讲比赛活动

2021-12-13 19:55:29 点击: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宣传党的光辉历程。125日,新能源学院在致远楼513教室举办“我是祖国的歌颂者”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同学共有70余名。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进行,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参赛选手依照比赛安排,经过前期的紧密筹备,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参赛选手以从容不迫的姿态、滔滔不绝的表述、淋漓尽致的发挥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获得了场下观众以及评委们此起彼伏的掌声,更是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演讲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华丽落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此次演讲比赛以朗诵、演讲的形式为载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在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唱响时代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撰稿:马士伟;终审:牛磊)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