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2021-11-29 21:37:25 点击:

团会现场

团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1128日,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部围绕PPT讲解、红色影片、重要文件学习等,通过小组讨论、问答、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展开。团会主要围绕以学习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引领同学们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无穷的力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团会中,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声畅谈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青年一代见证了党的百年和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也必将成为祖国未来发展和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主力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

通过此次主题团会,引导同学们树立爱党、爱国、自立、自强、自信的价值取向,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青春华章。(撰稿:马士伟;终审:牛磊)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