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主题团会

2020-10-21 16:01:12 点击:

团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对精神疾病和心理健康的科学认识,1018日晚,新能源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主题团会。

团会在心理委员的带领下,通过PPT,视频、心理疾病案例等,详细讲解了抑郁症的表现症状和预防措施及世界精神卫生日何时成立,成立目的及其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心理健康关系我们每个人,关注自身与他人的心理精神健康也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正确的认识、预防、治疗,才是科学、明智的态度。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