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爱在重阳节 情满养老院”关爱老人活动

2020-10-28 19:42:40 点击:

活动现场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0月25日参加了由肃州区惠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厦社区、春光集团联合举办的 “爱在重阳节,情满养老院”重阳节联谊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准时抵达养老院,使原本寂寞冷清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陪老人交流谈心, 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志愿者们耐心的为老人捶捶背、揉揉肩。随后,志愿者们还专门为老人们表演了文艺节目, 敬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表演期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端上了早已准备的甘甜适口的各种水果、小吃,老人们脸上都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动力,使他们体会到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乐趣;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彰显了学院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