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适应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0-10-15 09:47:52 点击:

活动现场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班级,建立对学院的归属感。1013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酒泉体育场开展了“2020级新生适应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整个团体辅导在轻松的游戏和有趣的互动中进行。“大风吹”迅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蜈蚣翻身则使大家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纸杯传水”调动了同学们的情绪,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地雷阵”促进学生们集思广益、勇于挑战。游戏过程中,欢笑声、掌声不断回荡。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感受到了团体的温暖,学会了在集体生活中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和相互信任。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水平,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心理观,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化解彼此之间的陌生感。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