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3-11-19 15:31:57 点击:
新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116,我院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在团学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新能源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曦主持,会议针对全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座谈上,同学们积极发言,问题主要集中在开水的供应,供电的时间、食堂饭菜的价格及服务态度等方面。具体有:冬天用热水量大,宿舍供水收费贵;宿舍供电时间短,且供电时间不固定;食堂饭菜价格高以及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陈老师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一一作了记录,并承诺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

会后,学生党员代表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将这些问题及时的反应给了学院。虽然这些出现在学生生活中的事情都是琐碎的,但是解决起来却有一定困难,经过院领导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沟通,这些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消除了同学们的消极思想,使同学们有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加强本学院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