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8-05-15 11:47:24 点击:
新能源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公寓检查1

新能源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公寓检查2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安全、卫生意识,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 514日下午,新能源学院李琪飞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等对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李琪飞副书记向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寝室的安全注意事项,强调一定要加强防火防盗防骗意识,特别是要注意用电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这些往往是火灾发生的根源;同时,要维护好宿舍的团结,保持好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整体环境整洁。但也发现个别宿舍卫生较差,生活用品摆放杂乱。李书记对其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希望这些同学能够严格自律,维护好宿舍的良好氛围。

检查后学院专门召开会议,进一步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管是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都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加大宿舍的监督检查力度;也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将学校提供给我们的“小家”打造得更加温馨和谐。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