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爱心包裹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02 08:44:19 点击:

新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爱心包裹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2018324日,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杨柳志愿者协会邀请,在酒泉市肃州区洪洋广场参加了由中国邮政大力支持的爱心包裹捐赠启动仪式,许多爱心人士及集团代表参加了本次的公益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我方志愿者与主办方协同合作,快速的完成了活动场地的布置,在爱心包裹到来后,会员们齐心协力组成一条传送带,将爱心包裹传递到了广场中央。一切准备就绪,伴着主持人激扬的演讲,爱心包裹捐赠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看到这种场面,每位会员心中无不为之震撼。社会爱心人士发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能变成美好的人间”的呼声引起了所有人的响应,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无比的开心与欣慰,同时也很感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让所有人欢声不断。伴随着欢乐,志愿者互相传递把包裹整齐的装上了车,送往了真正需要它的地方,希望这些包裹能够帮助有贫困地区的人。

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把所有人连在一起。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位志愿者体会到了“以爱为铭,传递希望”的人间真情 ,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