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18-09-24 09:50:47 点击:

参选学生演讲

答辩会现场

920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于行知楼328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评委有党总支魏昆书记、副院长李琪飞、辅导员、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学生代表,另外部分学生代表作为观众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由何九宪老师主持。

我院共有4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答辩资格,候选同学均为我院中的佼佼者,他们有着优异的成绩,较强的能力,在短短的五分钟里,4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表现、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获奖经历等方面介绍了大学生活中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和对未来的规划,他们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魏昆书记对本次答辩会做了总结并对四位答辩者做出点评,希望今天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要有自信,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更进一步。


期望今天参加答辩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拼搏,创造美好未来,因为机遇属于有准备的人,有行动力才有竞争力,本次大会向广大同学传递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同时,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模范榜样,倡导大学生勤奋学习,团结互助,努力上进,争当优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