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8-11-20 10:29:02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探索以体育运动为载体全面释放压力、积极应对专业学习的新途径的方法,20181113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有拔河比赛、同舟共济、心心相印、开火车、夹兵乓球、跳绳、大脚板、班旗迎风飘扬等比赛项目,在如此之多的比赛中,尤以大脚板最让人难忘。这一项目考验的是团队精神,需要一组八人协作,每个人把双脚绑在木板上一起向前。裁判喊“开始”时,各队齐出,最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此次比赛中每个同学心连心,肩并肩,在同一个木板上齐心协力到终点,各项趣味运动项目都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就是对“团队”的最好诠释。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乐中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合作;提高了学生参与和组织活动的能力,以趣味项目运动比赛为载体,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打造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平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