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向祖国献礼,我们在行动”关爱老人活动

2019-10-23 12:34:36 点击:

活动现场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感,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0月19日下午三点在酒泉市“老来乐”老年公寓举办“向祖国献礼,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学院师生共65人携手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带队老师代表学院向老来乐公寓赠送字画、发放慰问品,给老人奉献一份温暖与关爱。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交谈,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志愿者们耐心的为老人捶背、按摩,陪老人下象棋;志愿者还专门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的热忱祝福,为老人带去了欢乐和笑声。随着时间的流逝,志愿活动缓缓落下帷幕。老年公寓负责人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懂得了陪伴老人们的重要性,还体会到老人需要的不仅仅是良好的生活条件,更需要家人的陪伴和社会的关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