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第五届“新韵• 迎新杯”篮球比赛

2019-10-12 16:57:44 点击:

比赛现场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新能源学院于2019年10月10日在逸夫楼篮球场举办了第五届“新韵·迎新杯”篮球比赛。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篮球比赛在热情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球员们个个激情高昂,积极投入,精诚合作,灵活过人的技巧,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一流技术被双方毫不遗留的展示出来。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使得在场的观众掌声一次接着一次,喝彩声一波高过一波。

 此次“新韵· 迎新杯”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本届“新韵· 迎新杯”篮球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争先,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