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砥砺奋进七十载 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二届趣味知识竞赛

2019-12-10 13:06:01 点击:

知识竞赛现场

为丰富大学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的知识面,增强学习氛围,12月5日晚,新能源学院在232教室举行了“砥砺奋进七十载 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二届趣味知识竞赛。学院共计65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赛程,初赛为海选形式,参赛选手按分组比赛,每组12人,每组前2名选手直接晋级决赛。经过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内容涵盖了团学知识、校史、国学文化、生活百科等多方面知识。现场答题分为必答题、顺序题和随机题,选手们积极参与,思维活跃、反应敏捷,现场赛况激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知识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引导学生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加深对团学知识的了解,展现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