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就业力提升工程丽水政企领导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0-11-18 15:17:27 点击:

梁永平局长介绍莲都区概况

万控科技宣讲

报告会现场

新能源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毕业生就业系列工作指示精神,着力推进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一生一师一策”帮扶工作,着力抓实毕业生就业力提升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100%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有望再展佳绩。学院自9月份以来,实施三天一研究、一周一梳理、一月一总结,集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支部委员、正式党员等各方面力量,强化态度、细化责任,切实做实、做细、做精毕业生就业帮扶。在确保就业率同时,解放思想、拓展渠道,积极谋求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举措及途径。

20201116日,借丽水市人社局来兰引才之机,学院邀请丽水市莲都区人社局领导及三家知名企业HR到新能源学院举办校政企协同育人就业指导报告会。这是本学期第二场校政企协同育人就业力提升工程报告会。新能源学院大三年级、大四未就业学生300余人听取了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曹立宏出席会议。

丽水市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梁永平局长亲自做报告,带来了“秀山丽水、天生丽质”的丽水自然生态、绚丽多彩的丽水城市风貌、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的丽水发展态势、在丽水工作生活、建功立业的政策及产业环境。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塑造自我、强化实践锻炼、提升职业能力,欢迎同学们到丽水建功立业。

丽水市莲都区人才中心韩欢欢副主任介绍了丽水人才引进及激励政策,就自己及兰理校友在丽水的生根发展进行了生动分享。

丽水万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平做了企业宣讲,分享了万控甘肃籍优秀学子在企业担当作为的生动故事。万控智能化制造技术实力震撼了同学们,万控故事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去丽水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聆听报告会,同学们对丽水经济发展、主导产业、人才政策、人文生态、历史文化及主要用人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报告会对学生了解长三角经济发展、明晰应该着力塑造的就业能力、培养就业意识、调整就业定位、激发学习动力、进一步强化学生求职之路上的信心和斗志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