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能源学院毕业生就业力提升工程首场知名企业HR报告会成功举行

2020-09-15 19:12:07 点击:

企业人才能力需求与养成报告会

宣讲会现场


914日,应新能源学院邀请,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裁周晓礼和人力资源部徐婧经理来到酒泉,为新能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做了“企业人才能力需求与养成”主题报告会,这是新能源学院毕业生就业力提升工程首场知名企业HR报告会,学院2021130余名毕业生听取了报告。

周总经理的报告基于利欧集团,从“德、精、速、行”四个方面阐释了企业对人才职业能力的具体诉求以及这些职业能力在大学的塑造和养成,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与人才使命等方面引导毕业生培养家国情怀、利他主义,诚信感恩,做新时代有激情、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报告会后,企业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利欧集团是我国泵行业领袖企业,集团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企业产品面向全球,产能规模大、产品线齐全,人才需求全面。利欧集团秉持开拓,永不停息的集团精神,着力重构绿色、数字行业生态、共建美好生活,努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可持续发展的泵行业领跑者。集团多年来与我校建立了密切的人才交流关系,是我校毕业生理想就业企业。本次是利欧集团首次进入酒泉新能源学院。

通过报告会、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对长三角经济发展、对泵行业的发展、对利欧集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企业人才的能力诉求有了清晰认知,明确了这些就业能力的塑造路径及努力方向,相信同学们的就业会更加理性更加具有质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