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就业与职业规划-建功立业在丽水”校政企协同育人报告会

2021-05-24 09:35:23 点击:

丽水市莲都区人社局韩欢欢处长

丽水聚通人力资源公司叶晶晶

2021521日上午10点,新能源学院“就业与职业规划-建功立业在丽水”校政企协同育人报告会成功举办。受学院邀请,丽水市莲都区人社局韩欢欢处长、丽水聚通人力资源公司叶晶晶总经理为学院2022届新能源专业学生分别作了指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曹立宏出席报告会。

韩处长为同学们介绍了丽水的主导产业、历史文化、自然生态。丽水的千年文脉、自然禀赋、厚重历史与多彩生态的交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秀山丽水孕育了璀璨的丽水文化和欣欣向荣的丽水发展前景,韩处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塑造自我、提升职业能力、加强实践锻练,欢迎同学们到丽水建功立业。

丽水市聚通人力资源公司叶总为同学们做了以“就业与职业规划-建功立业在丽水”为主题的就业指导报告,她从行业、地区、薪资、选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企业对人才的能力诉求、人才在企业上升渠道等有了逐步清晰的认识,唤醒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明晰了就业能力养成路径。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