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制度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宿舍卫生的检查评分标准及检查办法

2013-11-15 16:34:05 点击:

第一条       宿舍卫生检查由本院生活部主要负责,实行“每周检查一次,抽查一到两次”的卫生检查制度。

第二条       每周检查时间为周二中午,抽查时间由各负责人随机选择,每次检查必须做好严格的记录。

第三条       生活部要在检查之前拟定好每周检查人员及抽查人员。由定好的人员按照宿舍卫生量化检查表的评分细则严格执行,不得徇私,保证公平公正。

第四条       对于每次检查的结果要及时汇总。对于检查不合格的宿舍要及时的督促整改。对于不听督促,不加改进的宿舍要通报批评并上报学院。

第五条       宿舍检查标准内务18条,具体项目及评分标准见附表。宿舍检查满分为100分,检查结果共分为4个等级。85分及85分以上为优;75分(包含75分)到85分之间为良;65分(包含65分)到75分为中;65分以下为差。

第六条       评分为差的宿舍要在学生工作部召开会议上进行通报批评。一学年内通报三次以上的宿舍取消本宿舍成员的各种评优资格,并与其综合测评成绩挂钩。

第七条       每月评比四次为优的宿舍为本月的“卫生合格宿舍”,每学年有六次“卫生合格宿舍”的宿舍可参加文明宿舍的评选。

第八条       被评为文明宿舍的宿舍长及各宿舍成员可获得学院奖励及表扬。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其评优评奖资格。

第九条       该办法与标准是结合学校规定与新能源学院具体情况制定,在执行的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可酌情处理或者修订。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