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第一届计算机技能大赛活动

2017-05-17 17:49:10 点击:
           

竞技现场

参赛选手

颁奖仪式

201759日,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举办的第一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在行知楼一楼阶梯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新能源学院院长李策教授、新能源学院老师及全体学生。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类别,个人赛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由最初的60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8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最后以介绍自己的家乡为主题的PPT演讲结束了比赛;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淘汰赛,选出了八个代表队参加团体赛决赛,团体赛的主要比赛形式为抢答赛,主要以四个环节展开,分别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选题抢答环节。本次比赛所用8路抢答器为绿苑·网维协会前期制作,经过一遍又一遍的测试保证了最后比赛的顺利进行。

李策院长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信息时代化的今天,在这个人才济济的市场中,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只有熟练掌握自身专业技能,不断用知识来武装自己,才能在工作竞争之中彰显自己优势。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拉近了师生关系,营造了和谐的学习环境,而且提升了大家对计算机领域的进一步认识,有效的开拓了同学们的学习思维,在学习过程中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