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党委开展“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主题书画展

2022-07-06 14:17:06 点击:

部分作品展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展现青年学生在续写高质量新能源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的精神风貌,号召动员广大青年学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主题书画展活动。

该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潜心创作,共收到书法作品145幅、绘画作品36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充分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作品或大气、或细腻,反映了新能源学院青年书画爱好者对书画艺术的追求和才华,激发了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了大学生群体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引导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何九宪;审核: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