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22-07-01 16:40:37 点击: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71日,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琪飞代表党委对2022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誓言,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二是锤炼品格,持续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创先创优,积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历史教训、铭记入党誓词,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步伐,长成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有责任,有担当的人。随后在党员代表张凯同学领誓下,每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庄重神圣的誓词,洪亮自信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仰和庄严承诺。

学院党委曹立宏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听之于心,付之于行,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勇担在肩,彰显出永远追随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和意志。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作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党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何九宪;审核: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