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学生第2党支部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2022-04-26 12:38:50 点击:


活动现场

4月23日上午,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学生第2党支部开展“植树有我,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9名党员、1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曹立宏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植树活动。

到达校区指定地点之后,支部委员对此次植树活动做出了详细部署和明确分工,要求全体成员注意安全,小心使用工具、做好自身防护并佩戴好口罩。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成员充满干劲,各自有条不紊的忙碌了起来,划线的划线,挖坑的挖坑,植树的植树,场面温馨又快乐,植树工作就在这种充满激情的状态下开展起来。支部书记亲自指导,引导同学树立劳动意识,希望大家有机会就要多根植,积极绿化美化我们的家园。书记强调,植树是一项改善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举措,广大青年党员同志则是植树工作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力军和先锋队。希望青年党员,团员们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运用环保理念,高涨的干事热情,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当中。书记希望大家经常来呵护我们的幼苗,毕业之时可以过来这里看看,在树上挂上属于自己的牌子,以留作纪念,大家深受鼓舞。

    三个小时的植树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植树,更是一次美育与劳育的生动体验,同学们放松心情、享受自然,拥抱春天,充实而快乐。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的自主意识和服务意识。(撰稿:何九宪;审核: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