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党支部运动抗疫喜迎春暖花开

2022-04-22 13:28:33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19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运动抗疫-喜迎春暖花开”主题党日活动。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160余人同场竞技,喜迎春暖花开。学院党委委员与同学们共同活动。

在四人三足竞赛,袋鼠跳接力赛,拔河、丢手绢、跳绳、坐地起身、打沙包等趣味运动项目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其乐融融,丰富了抗疫期间党员生活,促进了党员交流。此次活动,不仅仅是趣味运动,更是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于担当,永远坚守入党之时的那份初心,始终锤炼政治品格,保持务实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党的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开拓、破浪前行。(撰稿:何九宪;审核: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