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培训研讨会

2022-03-11 16:29:40 点击:

党建工作培训研讨会

310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培训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曹立宏首先总结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五个一制度呈现了一定特色,党员教育管理质量有所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开展,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突出发挥,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目的

学院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比对两个“条例”、相比学校党委要求还存在差距。会议对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考核、督查过程中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和研讨,安排部署了2022年春季学期整改落实工作及基层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要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要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五个一制度,切实抓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抓出质量抓出特色抓出实效。

会议第二阶段,曹立宏书记用PPT形式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引导学习和培训。(撰稿:何九宪,审核: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