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5:31:11 点击: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

为贯彻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同学们理想信念教育、提升道德修养、增强模范意识。329晚,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榜样的事迹是初心谱写的诗句,内涵隽永,感人肺腑,正如战“疫"先锋--"死神"抢人的硬汉张西京,亦如抗疫一线中“摆渡人”汪勇。还有达娃仓决、张宏......榜样们正如天上的“北斗”,指引我们信念的方向,时刻为我们的人生与信仰“导航”。

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当细细品鉴榜样们用初心所造的“诗”与“酒”,追随榜样们用信念凝聚的“北斗”,通过孜孜不倦的学习和效仿,让我们每一个人也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中迸发出璀璨的光芒。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