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30 11:41:33 点击:

动员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329日晚,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曹立宏,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学院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按照学院“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五个一实施规范,把学习党史当作必修课、终身课,采取集中学习结合自学、述学、考学等方式,以党史学习为核心,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支部书记要精心准备,上好党课。党小组要按照学院党团班一体化建设要求,规范开展好两周一次的班级学习,确保学习实效。

学院要求各支部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汲取学习成才的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要求各支部报送本学期及月度“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五个一实施计划,学院党委审查监督指导,期末开展述学、考学竞赛活动。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学院党委将组织好全院党员师生,扎实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