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2020-11-10 09:17:27 点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新能源学院于2020117日在酒泉体育场举办了新能源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以“奋进新时代,红柳绽英华”为主题,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鼓励同学们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精神,设置了如“同舟共济开火车趣味接力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同学们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 团结奋斗;青春的气息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团结互助,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