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铲雪共行动,携手保畅通”—新能源学院举行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2018-12-15 10:36:37 点击:

扫雪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持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2018年 12月 11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开展“铲雪共行动,携手保畅通”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地投入到清雪活动中。即使零下 20几度,凛冽的寒风也不能阻挡师生们高涨的劳动热情。同学们团结协作,顶着寒风,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扫干净。经过一下午的奋战,校园内的道路恢复畅通,为全院师生的出行创造了最佳的环境,让雪日里的校园也变得更加温馨、美丽。

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环境,并将“学习雷锋精神”变成实际行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师生蓬勃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出良好的氛围,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创建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