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就业与职业规划-建功立业在湖州”校政企协同育人报告会

2021-06-08 18:08:33 点击: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202165日上午9点,新能源学院校政企协同育人第三场报告会“就业与职业规划-建功立业在湖州”成功举办。受学院邀请,湖州市人才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文华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了就业指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曹立宏出席报告会,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实践作了动员。为积极拓展学生就业视野,培养职业规划意识,着力提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力及就业质量,学院设计实施校政企协同育人工程,学校就业中心、就业与职业规划课程相关老师、长三角珠三角部分城市人社局领导、骨干企业HR将受邀来学院做报告。

20158月,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发端于湖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 湖州地处于长三角地区几何中心的位置,是沪、杭、宁三大城市的共同腹地,区位优势明显,加上绿水青山,湖州已然具备了长三角中心花园和绿色发展先行区的内核。

李文华书记为同学们带来了钟灵毓秀的湖州、现代化产业体系快速发展的湖州。李书记就湖州山水人文历史、南北文化差异、现代产业发展、毕业生在长三角及湖州的发展优势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就业与职业发展新理念和新思想。湖州的人才政策及发展环境极具吸引力,是新能源学子理想建功立业之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