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能源学院(酒泉)2016届毕业生在国网招考中再创佳绩

2016-04-13 10:33:39 点击:

新能源学院(酒泉)2016届毕业生在国网招考中再创佳绩

陈玉武高级工程师给学生辅导

新能源学院(酒泉)2016届毕业生在国网招考中再创佳绩

辅导班现场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以学生就业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为促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再创佳绩,特邀请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资深高级工程师陈玉武老师来我院对2016届电气专业毕业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国网招考专题辅导,学生反响良好,辅导效果显著。

    在2016年3月国家电网招考中,我院 2016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再传捷报,成绩斐然。68名毕业生中共有43人参加本次考试,32人成绩上线,其中甘肃上线21人,新疆上线11人,总上线率达74.4%。12级电气1班赵海燕同学以笔试70分的成绩取得甘肃省第一名,独占鳌头,被国家电网庆阳市供电公司录用。其余同学依成绩高低分别被国家电网兰州市供电公司、平凉市供电公司、张掖市供电公司、新疆电力检修公司等单位录用。

    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广大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在新形势下,我院必将不遗余力的采取多样化的就业措施和途径来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就业服务,拓宽思路,再创佳绩!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