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6-03-28 15:55:31 点击: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张维权副院长主持大会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李琪飞副院长讲话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行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张维权副教授、李琪飞副教授,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军教授,新能源学院部分教师以及本科教学部全体教师,会议由张维权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针对我院三年来教学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探讨和研究并提出今后一段时期新能源学院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措施。会议伊始,李琪飞副院长就我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简单罗列,针对授课日志、课表调整、停调课制度、教材征订、考试成绩报送、补考阅卷等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阐述并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要求上课教师在授课过程当中要严格遵循相关教学管理制度,力争推动新能源学院的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之后许军副院长就新能源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他指出:整改是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的途径,新能源学院成立三年以来既取得了成就也存在部分问题,要求本科教学部的全体老师要尽职尽责,全力配合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要充分体现治学、治教的严谨性和客观性。

    最后张维权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并按具体要求和制度进行改进,总结经验,不断创新,自觉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会议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