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电气2支部以微党课欢送毕业生党员

2022-06-23 18:37:50 点击:

活动现场

6月22日晚7时,新能源学院电气第2党支部以“建功立业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主题党课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支部10名毕业生党员愉快收到了这份特殊的毕业生“专属礼”。

党支部书记曹立宏首先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他鼓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他殷切的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活动进入茶话会阶段。在校同学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毕业祝福视频。看着学弟学妹们真切的祝福,毕业党员们非常感动也非常开心。他们回顾了在新能源学院电气第2党支部的成长经历,纷纷表达了对党支部的眷恋,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的感谢。他们认为在校期间,支部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进步。同时他们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成长的经历,鼓励他们要尽早确定目标并为之努力。入党积极分子及大三党员代表为学姐学长们送上深深的祝福,以歌声传递最真挚的情感。

党支部书记曹立宏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大学两年的学习和进步表示了肯定和赞许,他说大家在校期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自行设岗做奉献,为学院学风和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真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就什么是人生幸福、如何创造未来幸福、如何胜任好未来人生每个角色、如何诚信做人做事、如何提高思想境界等方面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进行正向引导。最后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深深地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践行三个“积极”,一是积极担负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历史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积极践行总书记十六字箴言,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欢送会在同学们的祝福与歌声中圆满结束。支部祝愿毕业生同学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撰稿:何九宪;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