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0:40:38 点击: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

1116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在致远楼421会议室组织了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曹立宏同志主持,学院院长李策,副院长李琪飞、党委副书记牛磊、党委委员何九宪、马士伟参加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沉到一线、融入师生,做好本职工作。

1117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紧跟总书记的步伐,以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争做先锋,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撰写:何九宪;审核: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