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党小组引领各班级收看陈宝生部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0-11-20 11:33:06 点击:

党委书记曹立宏参加18电气2(一)班党小组学习

支部书记何九宪参加19电气1班党小组学习

支部书记马士伟参加18新能源1班党小组学习

支部委员喻在丰、李红蕊参加17电气2(二)党小组学习

新能源学院着力抓实党小组在班级思想政治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学院实施每月两次的党班团建设一体化会议,党小组在“党班团”一体化建设中主要职责是在每次会议第一阶段带领班级同学进行思想政治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国家发展战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学习,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激发学习热情,着力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

20201118日、19日,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各党小组引领各班级收看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设宣讲报告视频。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参加了10个党小组的学习活动,并进行了学习指导。

陈宝生部长报告会引起全院师生热议。此次会议使大家及时了解把握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增强了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激励学生成长成才,增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将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