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四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25 15:03:37 点击:

会议现场

按照党总支的安排,学院四个基层党支部先后于924日、25日在酒泉校区致远楼“党员之家”、团学活动室及512教室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一阶段的集中学习。

四个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兰州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心有大我,山一样的巍峨”黄大年先进事迹、《航天赤子孙家栋》先进事迹,开展了革命传统性教育及先进典型教育。

通过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兰州理工大学新时期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自豪和信心,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执着的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例,广大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明确了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的成长道路,决心树立家国情怀、砥砺奋进、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