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四个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25 15:00:40 点击:

会议现场

按照新能源学院党总支《新能源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阶段安排》的要求,四个基层党支部先后于923日、24日在酒泉校区致远楼“党员之家”及团学活动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动员会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兰州理工大学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新能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通过传达学习,学院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做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决心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准备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任务和总目标,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