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组织参观酒泉市博物馆

2024-03-24 10:49:20 点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3日,学院组织各班同学参观了酒泉市博物馆。

在讲解员详细的讲述下,全体学生代表认真观看展览,透过珍贵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献资料、生动的图像影音、精致的复原场景,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史,重温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用心感悟、积极交流。一件件精美珍贵的文物、活态流变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庄重严肃的革命活动旧址,无不引起同学们强烈共鸣。

此次参观之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劳动人民的伟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工业发展历史的了解,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行动,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民族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马士伟;终审:王胜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