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拔河比赛促团结,凝心聚力展风采”第一届新韵能源拔河比赛

2022-05-18 21:45:03 点击:

活动现场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班级风采,促进各年级、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5月17日,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促团结,凝心聚力展风采”第一届新韵能源拔河比赛,全院三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拉开战幕。整个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同学们鼓足干劲,精诚团结,未参赛的同学则自发组成拉拉队为队员呐喊加油,将竞技体育的内涵与精神推向高潮,整个校园呐喊助威响彻云霄展现出新韵学子意气风发、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队员们汗流浃背,观看者心潮澎湃,体力与激情的碰撞让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意志,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鼓励大家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敢于争先、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撰稿:李卓颖;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