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学习、趣味运动活动

2022-05-12 08:39:58 点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5月7日上午,酒泉丝路公园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新能源学院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工会学习、趣味运动活动正在热烈进行。学院教职工、来院授课教师、酒职院本科教学部教师近20人参加活动。

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步履矫健,欣赏沿途波光粼粼的湖面,洋溢着自豪与愉悦。健步走绕湖行活动全程8公里结束后,穿越呼啦圈,萝卜蹲,螃蟹横着走,一分钟跳绳等活动热烈开展,大家相互配合完成游戏,欢声笑语荡漾在祁连雪山、湖面碧波交相掩映的美丽中。

茶歇时光,大家亲切交流,话题涉及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希望广大教师做大先生、课程思政元素如何有机融入课堂等。老师们激情昂扬,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言为士则、行为世范”、“严爱相济、润己泽人”、行为师范、立德树人的信心和精气神令人鼓舞。此次健步走活动缓解了疫情封控期间老师们紧张的心理和工作压力,放飞了心情,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斗志。(撰稿:何九宪;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