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和谐相处,用心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开幕仪式

2022-04-01 22:13:21 点击:

李琪飞院长致辞

牛磊副书记主持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正确引导我院学子关注自身的心理成长和健康,提高心理素质。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创建和谐示范校园的良好氛围。3月24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致远楼下隆重举办和谐相处,用心成长“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磊主持。结合兰州理工大学《关于征集第一届心理育人季暨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通知》要求,由学院副院长李琪飞致开幕词,他指出要保持积极的情绪、适度的情感、和谐的人际关系、良好的人格品质、坚强的意志和成熟的心理行为,才能为将来踏上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心理基础。随后学院全体师生举行了签字仪式。

心理健康节的开展,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应对挫折、化解压力的自我调适能力,同时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此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将3月25日-5月25日期间相继开展“心理展翅,健康飞翔”主题班会、“你与我之间的心灵之约”素质拓展等一系列活动。(撰稿:李卓颖;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