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参加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10-12 09:52:28 点击:

活动现场

10月1日,新能源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新能源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结束后,四名团员青年代表在国旗下深情朗诵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之火。最后,全体师生大声合唱《歌唱祖国》,现场气氛推至又一高潮。

通过此次国庆升旗,同学们必将不忘初心,以青春之志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华彩乐章,将自己的满腔斗志化为学习动力,以青春之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马士伟;终审:牛磊)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