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1-09-28 20:36:00 点击:

新能源学院院长李策致欢迎词

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磊主持典礼

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为新生佩戴校徽

与会领导宣读文件

与会领导宣读文件

与会领导宣读文件

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现场

9月24日下午,新能源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酒泉校区胡杨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工作部、就业中心、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磊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校生代表杨文涛同学和新生代表冯丹丹同学发言,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要志存高远,心怀担当;要持之以恒,心怀坚韧;要尊师重道,心怀感恩。随后,与会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宣读在过去各项比赛中的获奖文件,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李策院长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及团队表示祝贺,向168名本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为新生们介绍百年工大历史的同时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牢固树立新时代担当精神,做有家国情怀的兰理人;二是打好科学基础,探索科学真理,做到知行合一,实践理论相结合的兰理人;三是做到厚积薄发,拓宽视野,全面发展,做奋进求是的兰理人;四是勤学好问,夯实自身,做不负新时代的兰理人。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以“奋进求是”的校训为旨,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坚守忠信诚实的人生态度,坚守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坚守务实笃行的学风,追求卓越的理想目标,追求一流的做事水平,追求崇高的为人境界。不负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不负韶华。(撰马士伟 改牛磊)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