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1-09-10 11:47:27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走访新生宿舍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9月9日,新能源学院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迎来了168名学子报到。

报道当日,接待人员早早抵达酒泉火车站、酒泉南站及校体育馆三个接待点。按照防疫要求接待新生、搬运行李、安排乘车。志愿者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及随行家长提供各种咨询服务,解惑答疑,并按照防疫要求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两码一证查验和消毒等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师代表们深入迎新现场,走访了学院迎新接待点、新生宿舍,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组织情况和工作进展。对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提出了指导意见,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关怀前来报到的新生。

    随后,学院领导来到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和到校后的适应情况,检查了宿舍安全、卫生、被褥、用水等实际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提升学习能力以及综合能力,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