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2021-09-10 10:46:56 点击:

会议现场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年度教学工作任务。20219月7日,新能源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学院全体领导及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琪飞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针对我院上一学年以来教学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探讨和研究并提出今后一段时期新能源学院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措施。会议伊始,李琪飞副院长对我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罗列针对授课日志、课表调整、停调课制度、教材征订、考试成绩报送、补考阅卷等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阐述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意见,要求课任教师在授课过程当中要严格遵循相关教学管理制度,力争推动新能源学院的教学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中,李琪飞副院长宣读了学院成立教学督导组的通知,提倡以督促教,着力加强督导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曹立宏书记讲话,要求老师们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加强各方面的学习,着力加强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策院长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规范教学,做出老师的表率,新学期开始对我们也是一个新的挑战,要因材施教,注意每个同学的理解和接受能力的不同,德智体美劳,全方面育人,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并按具体要求和制度进行改进,总结经验,不断创新,自觉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