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论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会

2022-09-19 18:59:53 点击:

活动照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月18日,新能源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论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部以PPT、视频、问答、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引领同学们学习“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伟大成就的学习与总结,进一步坚定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团会过程中,同学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团会氛围浓厚、气氛热烈。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会活动,让同学们在深入了解我国的伟大成就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马士伟;审稿:牛磊;终审:曹立宏)

undefined